首页 > 列表页 > 概览页

蒋南翔传(第二版)

【作       者】:

方惠坚;郝维谦;宋廷章;陈秉中

【出版日期】:

2013-09

【出  版  社】:

北京 : 清华大学出版社

【I  S  B  N】:

978-7-302-33559-7

【简介】

蒋南翔是一位马克思主义教育家、我国青年运动的著名领导者。本书介绍了蒋南翔从青年时代开始参与领导“一二·九”运动,在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时期从事青年工作的情况。新中国成立以后,他参与了建团工作。他长期担任清华大学校长,积极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社会主义办学道路,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又红又专的人才。在他担任北京市高校工委和国家教育部、高等教育部领导工作期间,为北京市和全国的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。之后,他对党校教育正规化做出了贡献。本书对蒋南翔的教育思想与实践做了详细的介绍。

本书适合高等教育工作者、教育研究工作者和高等学校的师生研究、学习之用。版权所有,侵权必究。侵权举报电话:010-6278298913701121933

版权所有:清华大学

请选择登录入口

清华大学统一认证登录 其他认证登录